close

 

我不想再做你的小女人了!!! 也不想在當你眼中的笨蛋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傻子、笨蛋、笨女人, 隨便你要怎麼想...

 

我就是笨蛋白癡........我就是一個生活白痴,但請你不要用你的自信、自大、狂妄來看扁我好嗎!?

 

我只是一個為了你放棄一切、放棄自己的人生的傻女人好嗎!?  

 

是阿我是笨蛋我就是傻了一點笨了一點      我真的笨得要死才會愛上你ˊˋ

 

為了你    為了怕你生氣    我什麼都屈服於你   委屈自己

 

放棄夢想放棄一切   放棄朋友    放棄家人   犧牲我所有的時間都只是為了

 

跟你在一起...   想多陪陪你...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因為愛你我放棄了好多好多   

 

犧牲自己的時間

 

犧牲了自己的夢想

 

難道連最後也要放棄我所愛好的自由嗎? (對我來說沒有自由簡直生不如死!!! 你懂嗎!?)

 

連你都不懂我嗎 !?     別人不懂我就算了!!! 連你也不懂我......

那我在你心中道底算什麼!?

 

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我不需要你天長地久的承諾

 

也不需要要那些不夠真實的甜言蜜語

 

我只需要你懂我        

 

一下下就好

 

就算一分鐘也好

 

可是你卻不理

 

 

連這麼一點小小的要求你都做不到 !?

 

 

 

你說你有多愛我   我也知道

 

 

但是我卻感覺不到你有你口中那麼那麼的愛我...

 

 

再多的承諾,再多的對我好也都只是白搭 !!!

 

 

交往了這麼久了  

你卻對我一無所知

 

 

不懂我......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地費盡心思、想破了頭

 

 

卻還是得不到解決的辦法 ......

 

 

 

 

為什麼我為你做的一切你總是看不到呢!?

 

 

為什麼你只看的到你對我有多好有多好!?

 

我也知道你對我很好阿

 

 

 

 

 

 

可是你卻始終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

 

你卻始終不明白我為什麼生氣

 

為什麼難過

 

為什麼痛苦

 

難道一定要等到我看清一切

 

看清你

 

到最後我選擇離開

 

你才會明白嗎?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辦?  你告訴我嘛!!!!!????

 

 

告訴我怎麼做好嗎!?

 

 

我只要求你給我更多的空間

更多的尊重

 

就這樣

 

難道這樣你也做不到嗎?

 

 

 

你知道嗎?

你已經無形中的把我真的當成小孩子了

 

 

在你不知不覺中你無形地一直不斷地再傷害我

你卻毫不知情

你毫不留情的"不懂事"   已經把我傷地體無完膚了= =...

 

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呢!?

 

 

 

是阿!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也成長了不少

 

可是你有曾經那麼地一次想過要為我而改變嗎!?

 

還是你只是自私地認為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是你得魁儡

也不是你的玩具

 

 

所以請你不要把我當成是你的物品好嗎!?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我也有自尊心的!!

 

我也需要尊重

 

難道就只有你們男人有尊嚴嗎!?

我們女人就沒有嗎!?

我們女人就不是人嗎!?

 

這樣讓我不經懷疑你口口聲聲說的愛我是真的嗎!?

 

還是那只是一個表面的假象

 

 

你愛得不是我!!! 這點我可以確定!!

 

 

你愛的是你自己

 

你愛你自己勝過於你愛我!!!

 

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真的真的很愛我呢??

 

我確實已經在愛情中成長了,那你呢!?

 

要我什麼都聽你的

 

要是我不聽你的,你就生氣= =

 

你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可以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

有這個可能嗎!?

 

你越是固執己見越是無理取鬧

我就越無法理解

 

你是不是真的有跟著我一起在成長

 

還是你只是一直不斷地望著我?

 

那這就不是愛

而只是迷戀。

 

你給的愛太重太重了

 

我會承擔不起的...

 

 

不要讓我們走到最後換來的只是後悔

 

只是    無奈

 

我不想要這樣!!

 

希望我們之前的努力不要白費!!!!!!

 

希望你是真的愛我勝過於愛你自己   

那你就真的一定能為我改變...

我相信  如過一個人人愛另一個人他就一定會懂怎麼做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不希望你真的是一個笨蛋看不清自己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隨便你要不要看

 

要不要聽

 

無論如何我都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如果你還是在逃避不願意看不願意聽

不願意相信你確實比我幼稚

這麼冥頑不寧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了

等到心死了

 

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為什麼你就是這麼地想不開呢!?

哀ˊ︿ˋ

 

 

 

要我犧牲我所愛好的自由

這是不可能!!! 

.也...!!! 絕絕對對不要!!!!!!!!!!!!!!!!!!!!!!!!!!!!!!!!!!!!!!!!!!!!!!!!!!!!!!!!!!!!

 

你沒聽過一句俗話嗎「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著皆可拋。」

 

 一定要我跟你講古講這麼久你才聽得懂嗎!?

 

這樣再聽不懂     那你就真的是一個大笨蛋了

 

真的會被你給打敗@3@|||

 

 

 

 

 

我已經長大了,所以請你不要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給我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